Double Clown

牢记初心,别活成自己最厌恶的样子

我一个纯路人朋友说过“从大众审美开始向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明星靠拢的时候,就是速成鲜肉的危机”

难怪那些想靠包装鲜肉挣钱的资本那么痛恨像lg和bygg这样的明星了😂

棠予:

首先,请大家先读一下这三张图片【知乎:朱一龙为什么会被全网黑?】

好久之前就转过这条微博,但我微博上没什么人,原博的转发量到现在也才500多。

我今天又转发一回,但我知道我微博的影响力几乎为0,于是,把图片转发到这里来。

第一次看的时候,我还没看到那么多收钱黑朱一龙粉丝的营销号,看完只会觉得自己很流弊,居然粉上一个可能会洗牌娱乐圈的男人。

昨天再次看的时候,只觉得心酸。

这些天看到各种营销号,都是带节奏说朱一龙粉丝怎么恶臭的,前天就刚看到一个,截图朱一龙粉丝撕知否女一,还有截图搜“知否朱一龙应该当男一”的齐花花“粉丝“论调。然后评论群嘲。有人说在评论里说这个营销号200多条朱一龙的微博都是为黑而黑。

收了其他公司钱的事实就是摆在了脸上。

而施华蔻的事件,今早我同学群里发出来的一个链接,标题是《朱一龙粉丝撕施华蔻……》。

这样的标题简直其心可诛。

我没点进去看,就很气,也很难过。

同样的事实性标题《施华蔻女主播直播辱骂朱一龙》,肯定比这个更直观更吸路人眼球,作为流量为王的营销号为什么要舍本逐末???

——因为,他们都收了钱了。

看看这个知乎上的回答,朱一龙抢了多少小生的资源,这些营销号肯定收了不止一家的钱,赚得眉开眼笑的,朱一龙没什么黑的,就专门黑朱一龙的粉丝,冠上“朱一龙粉丝恶臭”的名声。

可真正恶臭的,不就是这些为了自己利益,毫无良知地抹黑其他人的人吗?

恶臭得让我恶心的娱乐圈。

可是,可我真心期待朱一龙想要的“未来可期”。

木秀于林。枪打出头鸟。

这两句话,在根本不是弱肉强食利益至上血雨腥风铜臭恶臭满满的娱乐圈,就是在我自己所处的职场,也满眼皆是。

所以,人气更旺的居成了所有眼红人的靶子。

我此前吐槽许你麦麸,后来又删掉了,一直没解释,今天一起说一下,因为我发现评论里有了一点戾气。

就算我不喜欢男二,就算作者和制片人也很……,我仍不希望闹上门去,用恶语回应。

我期待朱一龙的“未来可期”,所以,我不希望粉丝为他树敌,在本就满是恶意的娱乐圈,为他冠上“不好合作”“会被他粉丝公鸡,被黑”的名号。

更何况,莫得罪小人,这句话是真理。

你不知道你一句对别人的恶语,君子可能一笑而过,而小人,会在心里开出毒花。蝴蝶扇翅,星火燎原,最后买单的,都是朱一龙。

而千丝万缕牵连的娱乐圈,谁能确保居不会再合作,或者,不会和他们相关的人再合作?

还有,居没那么可怜,三十岁了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年的男人,他这一年赚的钱你得赚几十年甚至几辈子,他的资源再差也有戏拍有钱拿,他的烦恼也有朋友有父母可以交流。

他不是只有“只有我们了”!!!

不要阴谋论!

不要“他身边人都在害他“。

你只是隔着网和他没说过一句话的陌生人,你对他没那么了解。

离粉圈远一点

离黑子也远一点

少点戾气,理智应对。

克制守礼有理有据的说话,永远比骂脏话更有力量。

评论

热度(748)